close

 

IMG_5316.JPG 

自從Oscar上了安安媽麻的推薦的美術課之後

可以感受到他非常期待每次上課的日子

一星期只有一堂課,所以他常常在下課的隔天就開始不時的問我

"下禮拜到了嗎"   "今天是禮拜一嗎"

我喜歡看到他每次下課一進門,就急著跟我介紹他每件作品的得意模樣

這是他第一次的作品"中秋節烤肉"

IMG_4913.JPG 

他第一次去上課非常的不自在,聽爸拔說他一直在玩教室的小汽車

不肯乖乖的作勞作,但之後的每一次就非常融入同學&作品中

IMG_5177.JPG 

海底世界(硬要用下巴夾著讓我拍)

IMG_5317.JPG  

大象艾瑪   /獅子國王

IMG_5403.JPG 

耶誕樹吊飾

IMG_5407.JPG 

snow man

美術班的老師非常有耐性,而且很溫柔^^

最可惜的部分是我沒辦法參與

不特別交待爸拔拍照 爸拔就不會幫拍

希望他在每次上課都能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力

也玩的盡興

要再次謝謝安安媽麻的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