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png

Mia個性害羞又怕生

升上國小1年級

我們就決定讓她跟著Oscar一起上一週4天的美語全修

有哥哥在身邊又是熟悉的環境

加上她的語言發展一直表現比Oscar出色

我是抱著很正面的期待,但也許期望太大.....效果不如預期

同時補習班發生一些小插曲,Oscar又即將升上高年級

新學年開學前我和爸爸決定讓孩子回到快樂的童年

暫停2個孩子全修型英文課!

 

恩~當下了這個決定後,就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要如何維持原本已經學習過的英文

語言就是需要不間斷的練習阿.....

幸好就在這時候身邊的貴人一一出現 

朋友幫忙介紹了一位很不錯的外師

一週一天讓我們維持口語的練習,Treasures帶讀.

IMG_5618.jpg

 

IMG_5617.jpg

老師好認真 :")

 

身邊熱心的媽媽又開了razkids的新團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親子英文不歸路...

我和mia的上課模式是平日每天熟讀2~3篇

包括每一篇的QUIZ

mia razkids.jpg

 

image1 (8).jpg

再將生字自己加入生字小本,不背生字不考試

幾個月下來累計了2xx本的小故事,熟悉了很多單字和語感

 

我知道這跟全修班的效果一定沒辦法比

但這半年看著孩子放學後不必趕安親車

可以在學校玩到全身汗

多出來的時間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讀想讀的書....

這才是我要的!!!!

(雖然媽媽自由時間變好少...XD....)

IMG_56141.png

 

說實在自己常常三分鐘熱度

這件事大概是我一大堆計畫中最持久不退燒的>//< 

arrow
arrow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