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燕的日誌
是不想接受事實嗎
總是刻意的遺忘這件事 

其實說來我們也不是真的很熟
小時候就覺得你很帥氣
是個高傲的好人 

入院安胎的那天
2005年4月20日
我沒有參加你的告別式
本來就因為長輩說懷孕不能參加
也因為肚子裡有bb
我並不想讓自己沈浸在悲傷的氣氛
我承認
我不想看到哀傷 

雖然我們同一年出生
嚴格算起來
你是我的表弟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某年的過年
丫姨和你們兄弟到家裡作客(高中時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總熱絡不起來
可能長大了男女還是有別
雖然小時候我們喜歡趁著爸媽在打麻醬時
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日誌的第一篇
我就哭了
心疼的除了燕
還有小丫姨
知道有病的那一刻
化療的日子
你閉上眼的那天
丫姨是怎麼撐過來的 

小時候 
認為不做壞事就會長命百歲賺大錢
長大了才慢慢了解
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生老病死
你只是先體會了這一切

相薄中健康時的你
和發病之後因為化療總是帶著帽子的你
總是用體貼的微笑來讓大家放心
你真的好乖,好勇敢!!


在有了孩子之後
總是希望自己能給他最好的
付出一切也不惜

現在,我也同樣祈求有健康的身體

我不要愛我的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