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情人
今天是你人生的第2個生日囉
媽咪要恭喜你
也要再次謝謝你的到來
最近你變的更懂事,也更懂得表達
常常說一些無厘頭的話哄的媽咪哈哈大笑 (雖然你媽咪的笑點很低@@)

昨天你突然生病了
媽咪經歷了第一次這種怕你受傷害的感受
你不舒服難過的叫著"媽麻"
希望媽麻能幫你解除痛苦
餵你苦苦的藥
你淚汪汪的看著媽咪
奇怪著為什麼媽咪要這樣對你
我的心比你身體的不舒服還痛上2仟8百萬倍之多呢!
昨你睡了整天之後,傍晚終於好了一點
看你坐在沙發上睜大眼喝著果汁
然後,摸我的頭說"媽麻漂亮"
媽麻淚馬上噴出來了啦~
(還好你沒記得我對你做的那些殘酷的事~)

今天你整個人精神大好,又是一條活龍
我喜歡看著你飆車的樣子,甩尾超帥的
(樓下的鄰居sorry^^")
呵呵,吵鬧的你可愛多了~

2歲了
在你來到世界上的第2年
還是把媽咪當做最愛的第2年
怎樣都把2歲比成5歲的這個第2年

我會永遠記得你每晚睡前晚安後捧著我的臉kiss的可愛模樣

我的小情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